健康最重要
Healthgizer
康爾健
TM
首頁 能量吊墜 手機輻射保護貼 無極穴位貼 健康的秘密 聯絡我們 能量皮帶扣

2019 © Additech Technology Development Ltd.

人怕病


怕病了累及家人。

也怕家人病。

因為不忍見家人受痛苦。


因此能提早發現病灶(一個局限的、具有病原微生物的病變组織,就稱為病灶)是對家 人及自己最應當的做法。

病灶


所謂的『病灶』,是指身體器官的『病變源頭』,有時這些病變源頭,常常不 為日間忙碌的大眾所知覺。日子久了,當病灶變大變惡後,則會更難醫治。因此能 預早知道病灶所在,及早處理它才是上上之法。

   很多人覺得自己身體不好,但又說不出原因,去醫生處檢查,也不一定查出原因來 ,可能身體已出現了病灶,不過,要檢查身體的病灶,並不容易,不單要花錢,而 且雖然身體器官有病灶,大多為初期,多數未必能用一般的方法檢測出來。另外, 取組織作化驗亦會對身體存在破壞,很多人也不希望做這些取組織的檢查。


1993年,日裔美藉醫學博士大村惠昭解決了這個困難,發明了一種,可以不用 儀器。徒手檢查身體病灶的簡單方法,這方法已經取得22個國家專利,並且很多先 進國家如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及歐洲的自然療法醫師,都廣泛地應用。

(詳情請看 http://www.omurabdort.com/Omura/Omura.html )


在日本有「經營之神」之稱的船井幸雄,他就十分推崇具有「共生、調和、高 品質、利他、安全、經濟」等重要條件的O環測試。


    發明人大村惠昭博士,曾經利用這O環測試為一個上門調查他的一個醫生,檢查 出有末期肝癌!這醫生並不相信O環測試如此神奇,但一年多後這名西醫真的死於 肝癌!美國醫學引起熱烈討論。芝加哥大學馬上聘了大村博士再作深入研究。




尋找病灶的方法


通常病變身體器官的代表點是離「異常區域」最近的地方。換言之,異常部位通常 就在反應點(或反應部位)的正垂直下方。而一般來說,左手是用以輸入能量,因此用 左手按住想要測試的部住。而右手則用以輸出能量計,所以右手則用2只手指結成 O環( 如圖 1 及2 ) :























如果左手下方能量較弱,右手O環則容易被拉開,表示病變位置就左掌正下方。


如此類推,左手分別按身體不器官位置,便可測知病灶是在什麼臟腑。



圖1 右手結成O環形狀
圖2  左手按要測試部位  
圖3  右手O環被拉開
圖4  病灶就在手掌正下方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