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最重要
Healthgizer
康爾健
TM
首頁 能量吊墜 手機輻射保護貼 無極穴位貼 健康的秘密 聯絡我們 能量皮帶扣

「康爾健Healthgizer」手機輻射保護貼的作用


眾所週知,輻射對人有不良後果,市民大眾聞之色變,市民大眾關心手提電話的輻 射影響,一方面是因為手提電話輻射與煮食用微波爐相近,日常最多使用,而且十 分貼心,所以大眾也是最擔心的!

高威科技最新推出:「康爾健Healthgizer」手機輻射保護貼。能夠把有害的無線電 輻射,轉化成對你有利的輻射。很多人對能量卻感到陌生。我們現今用美國大衛霍 金斯,DavidR.Hawkins 的『肌力能量測試法』,及日裔美藉醫學博士『大村惠昭,

Dr Yoshiaki  Omura』博士的『O環測試』方法來測知這能量貼對使用者的狀況!

如果環冇力,或者伸直之手臂沒有力氣,表示所持物品對使用者有『負能量』。

相反,指環變得有力,或伸直的手臂有『鎖住』的感覺,表示所持物品對使用者有 『正能量』。

 手 機 輻 射 保 護 貼

2020 © Additech Technology Development Ltd.

大廈發射器
大廈天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