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最重要
Healthgizer
康爾健
TM
首頁 能量吊墜 手機輻射保護貼 無極穴位貼 健康的秘密 聯絡我們 能量皮帶扣

「康爾健Healthgizer」能量吊墜的作用


市面上很多能量吊墜,都是內含一些放射性的金屬或土石,「康爾健Healthgizer」 能量吊墜的原理完全不同,完全不含任何放射性的金屬或土石,所以它是絕對安全 的,它內含一組特別圖形,作用如一個宇宙射線的翻譯器,能把空間的射線轉變為 身體有用及治療能量。


將「康爾健Healthgizer」能量吊墜戴在胸腺附近效果最明顯,因為胸腺是人體免疫 系統的大學堂,活化胸腺,能令T痳巴細胞重新辨識"敵·我",而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通過巨噬細胞消滅掉。


1.能量吊墜 Healthgizer因此可以延緩衰老。

2.能量吊墜 Healthgizer可以平衡人體陰陽。

3.能量吊墜 Healthgizer會增強人的免疫系統。

4.能量吊墜 Healthgizer對精神方面的疾病亦有舒緩作用。

5.有病灶的人,戴了能量吊墜Healthgizer,病灶也會慢慢消失,一般在3至6個月 之內。


(每週可用O環測試測試一下)

立即購買

2020 © Additech Technology Development Ltd.

                        體熱人士用銀色
體寒人士用金色
「能量吊墜」轉化正能量 修復心臟問題 修復前列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