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最重要
Healthgizer
康爾健
TM
首頁 能量吊墜 手機輻射保護貼 無極穴位貼 健康的秘密 聯絡我們 能量皮帶扣

「康爾健Healthgizer」無極穴位貼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通穴貼,貼在不同部位,有不同功效,它有遇虛則補,遇實則瀉 的雙重效用,令穴位保持通暢,有氣功體驗或氣感較強的人,會感到這貼的強大 能量!


一般來說,通了經絡後,人的體質會慢慢恢復,當然亦可針對某些問題,加貼適當 穴位。如美容或補肝腎等。


(注意:本貼並無任何藥物,穴位不需要十分準確,貼不對穴位,也不會有任何副作用,視乎個人需要每 月加做一次,或遇到特殊痛症時做一次。)


人體經絡系統,是運行氣血,溝通臟腑,通過氣血的調節,維持人體內平衡,以對 應外在的變化。利用無極穴位貼,貼在每條經絡的適當穴位上,則可在半天時間內( 九小時),利用宇宙能量打通十二條主要經絡及任督二脈!


人體在十二條主經,手腳各六條,每經一個穴位,左右共二十四個穴位,任脈可選 任一個(二個更好),督脈也有一個,共二十六個穴點。


屆時身體許多因血氣不足的痛症亦會慢慢消失!


當然,人體的經絡並非一通便永遠暢通,它受著很多因素影嚮,而最影嚮大的,並 非來自食物,而是來自人的情緒,因此常常充滿一個愉快,滿足的心境,於經絡通 暢上,是有莫大的益處。



任  脈
督  脈
無極穴位貼-通經絡

通十二經絡

通任督二脈

止血氣不通之痛

從宇宙的深處,不停發放著療癒能量, 但我們的DNA,卻因種種原因,失去接 收這能量的能力,無極穴位貼內藏接收 這訊息的天線,能將宇宙射線轉換成為 對身體具有療癒能量。開通已閉塞的穴 位及經絡,身體氣再次運行通暢,百病 不滋生。

 無 極 穴 位 貼 立即購買

2020 © Additech Technology Development Ltd.

黃帝內經:
『夫經脈者,所以決死生、
  處百病、調虛實,不可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