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 Additech Technology Development Ltd.

第八層
第七層
第六層
第五層
第四層
第三層
第二層
第一層

磁石:

3000高斯強磁活化,由六個水分子所組成之分子團較適合人體 吸收,對脫髮、白髮及腎石都有好處。

超濾膜:

有效濾除水中的鐵鏽、砂石、膠體以及直徑大於0.2微米的一切 雜質,過濾水中的漂浮物,重金屬、細菌、病毒等都去除掉,它 具較高的過濾技術。

活性炭棒:

活性炭是一種非常優良的吸附材料,它是利用木炭、竹炭、各種 果殼和優質煤等作為原料,通過物理和化學方法對原料進行破碎 、過篩、催化劑活化、漂洗、烘乾和篩選等一系列工序加工製造 而成,它具有物理吸附和化學吸附的雙重特性,可以有選擇的吸 附自來水中的各種物質,以達到脫色、除臭和去除化學污染以及 揮發性有機物等目的。

麥飯石:

是一種中性鹼半火成岩,接近於火山岩。麥飯石中包含的天然礦 物質易於釋放從麥飯石上無數的小孔中釋放出氧。通過吸收漂白 粉和其它對人體有害毒害的物質(特別是鎘、汞、砷、鉛等)來淨 化水質。同時麥飯石中散發出的鈣、鐵、鈉等礦物質可改良飲 用水。

氧化鋁:

白色球狀多孔性顆粒,粒度均勻,表面光滑,機械強度大,吸濕 性強,吸水後不脹不裂保持原狀,無毒、無臭、不溶於水、乙醇 ,對氟有很強的吸附性。

KDF:

用於活性炭過濾設備中具有明顯的抑菌效果,美國環境保護署( USEPA)將KDF處理介質定為“微生物抑制裝置”。

亞硫酸鈣:

應用世界專利高科技生產技術、克服亞硫酸鈣不易固型之缺點製 造、超高硬度之圓球狀顆粒。瞬間氧化除氯能力特強。硬度高, 壽命長,1g最高可除氯260Liter自來水。

過濾棉:

有效濾除水中的鐵鏽、砂石、固體以及直徑大於2微米的一切雜 質,過濾水中的漂浮物、微粒、鐵鏽等雜物,具有十分優良的過 濾特性。

「大禹能量水」淨水器
八層過濾透示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