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蒸餾水

越長時間飲用蒸餾水,就越有可能出現礦物 質缺乏,令身體出現一種酸性狀態。

離子水-RO

去離子水的運輸用的水管有強烈的腐蝕性。

無形殺手-

現時世界很多科學家,陸續發表很多對氟 毒害的研究,因此生活用水除氟是刻不容 緩的。


當感到口渴時,

其實身體已進入脫水狀態了。

那麼,水對人是如何的重要?

人體百分之七十是水分。

水對人體消化及排泄起十分重要作用。

水是人體內循環系統構成的重要成分。

水負責維持人體體溫。

水幫助維持人體關節的彈性及起潤滑作用。

水是健康皮膚的重要元素。

水負責把身體的排泄物排走。

健康之源

人體內70%都是水,但,並不是每個人都以水作為他們日常飲用的首選,反而很多人會 飲用其他的飲料卻很少只飲水。每人都會經呼吸、排尿、體汗等失去很多水分。即是說 人需要補充這些失去了的水

但如何補充水?自來水十分方便,不 過自來水因為種種原因,加入了許多「殺 菌用」、「漂白用」、「保護用」的添加 物,加上運輸水用的水管釋放用重金屬, 令自來水變得不安全,


那麼我們應該喝什麼水呢?近來瓶裝 水很多被發現很多都只不過是粗過濾的自 來水。而且瓶裝水價格比自來水貴上十多 倍,飲用還可,生活用水,十分不化算。 選擇適合的濾水器,似乎是刻不容緩 的了。

2020 © Additech Technology Development Ltd.